台灣水果F4登陸 澳航免費運送


台灣水果F4登陸 澳航免費運送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7/31 16:48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三十一日電)澳門航空已從二十八日起免費空運台灣四大奧運水果到北京,讓奧運選手村、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貴賓等人士品嚐台灣水果的獨特風味與口感,這項免費運送行動將到九月十二日止。



北京奧運八月八日登場,台灣水果「F4」─鳳梨、楊桃、芭樂、芒果獲得奧運推薦果品的殊榮,將於奧運期間同步在北京展開一系列的台灣水果行銷宣傳。



澳門航空預計在七月二十八日到九月十二日期間,每隔幾天運送新鮮水果到北京,總共將運送十公噸。澳航總經理費鴻鈞表示,澳門航空免費把台灣水果送往北京奧運,最重要是讓參加奧運比賽的中華健兒都可以吃到來自台灣的好水果,大家共同為兩岸的選手加油,齊心祝福中華健兒在奧運場上取得佳績。



鳳梨、楊桃、芭樂、芒果四種台灣水果獲選為北京奧運推薦水果,預定有十公噸將進入選手村供各國選手享用。



行政院農委會為F4訂定了一連串行銷計畫,明天還將在北京舉辦「台灣水果在北京」記者會,計劃八月一整個月都要在北京地鐵站刊登廣告強打台灣水果,九月再廣招採購通路進軍大陸中秋節水果禮籃市場。9707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