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化加劇 衝擊美國黃石公園生態

兩個環保團體研究指出,氣候暖化正危害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National Park)的野生動植物及景觀。

洛磯山氣候組織(Rocky Mountain ClimateOrganization)和大黃石聯盟(Greater YellowstoneCoalition)的研究顯示,和20世紀平均值相比,黃石公園地區過去10年來的氣溫,超越全球暖化率。   研究報告指出,氣候變化可能會改變大黃石地區,該區橫跨部分懷俄明州(Wyoming)、愛達荷州(Idaho)及蒙大拿州(Montana),包含2個國家公園、6座國家森林及3個野生動物棲息地,帶來的改變還有待查證。

黃石公園地區是全球僅剩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溫帶生態系統。【取自路透社】

 



  • 留言者: James
  • Email: james8675d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0-22 17:46:46

沒想到已經連全球僅剩最大、最完整的溫帶生態系統也面臨了危機,如果人們還想要看到這美麗的黃石公園,那就好好的保護地球,不要在讓地球暖化惡化下去了!


                                                        J109    19    張家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