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打卡非去不可 跳遊台灣66地標


《環島打卡非去不可 跳遊台灣66地標》



這是由全台網友票選出心中最想去的66個景點!
愛玩愛打卡的流行風讓你瞬間年輕起來!
跟著陽光熱血的「愛玩客」惟毅,
帶著我們一路玩,一路打卡,一路吃喝玩樂。
認識台灣就從這裡開始。

讓心年輕,旅遊打卡,從台灣開始!

你知道最高的媽祖神像在哪裡嗎?哪個捷運站被美國「BootsnAll」旅遊網站,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十五座地鐵站」中的第二名?大得讓人難忘,也是五年級世代最想合照的大佛在哪裡?被網友票選為「夢幻景點」第一名的地方?小心,不要活見鬼了!「猛鬼指數第一」的地方是哪裡?被國際媒體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的自行車道」?

惟毅,這個年輕陽光熱血的大男孩,以一個月的時間完成環島打卡66個景點,他一一跑遍這些地標,還介紹了周邊可以吃喝玩樂的好所在。身在台灣,這一生至少要認真環一次這座美麗的寶島,本書就是你最好的旅遊規劃。現在,就準備出發吧!

本書特色

台灣七八年級動起來,66個必遊地標:
選出台灣人心目中最想去的66個必遊地標,無論是你是否去過這些地點,都可以透過新一代三立「愛玩客」惟毅的新鮮眼睛,告訴你「太陽底下,永遠都有新鮮事」。

一路跳、一路玩的打卡新風貌:你的FB打卡功能還標記在靜態的餐盤之中?惟毅告訴你,怎麼拍出超活力打卡照片!

到此一遊,輕鬆滿載豆知識:地標只有拍照一用?本書告訴你這些地標背後的小故事,簡單不占腦容量,讓你眼觀美景時不再腦袋空空。無論是作為獨行俠或是揪親友同遊,比別人更多「瞭」一分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