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 開始報名

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 開始報名

作者: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3年5月17日 上午10:31

想進行一場不同都市生活的部落體驗嗎?「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溪遊德拉楠.巧遇馬告香」套裝行程即將登場,今(17日)報名,由部落導覽人員帶領至大台北地區最珍貴的水源保護區-福山部落走一趟,感受一場最清涼消暑的生態體驗之旅。

今年推出的「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結合烏來福山大羅蘭溪生態護魚步道,並在當地部落導覽人員的帶領下,能深入感受當地豐富的生態資源,跟著「德拉楠」(福山的泰雅語為tranan)的導覽人員,將被引進原始神秘的原住民部落,感受泰雅族簡單慢活的生活,並聽大羅蘭溪潺潺水流聲,吸收滿山的芬多精、享用著在地食材所準備的部落餐,體驗最原始的森林體驗。尤其雙足浸泡在日治時期開鑿的古圳步道中,綠意遮蔭的生態廊道令人暑氣全消。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活動將提供帶有原住民風味的馬告茶點,並附贈德拉楠小筆記本,供參加者紀錄泰雅文化的生活智慧及福山的夢幻之美。即(17)日起開放報名,$499即可來一場泰雅福山的文化體驗,活動期間為5月29日到10月,每週三、五、六出團,每次18個名額,大家可至烏來福山看五重溪的階梯瀑布、賞大羅蘭溪的豐富生態、享古圳步道天然清涼的足部SPA,體驗一場簡單慢活的幸福。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