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零下仙境-遠征極凍的世界


《南極.零下仙境-遠征極凍的世界》



每個有夢想的人都知道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不能到達的地平線
極地教會我的事
去奮鬥、去追尋、去探索、去發現
屬於自己的人生
極地給人難以親近的印象,雖然雪白的美麗卻冰冷不可靠近
但總有那麼一群人,對於喜愛的事物總是勇往直前,對於夢想總是盡全力追尋
這群人憑的不僅僅是熱血,而是一種無限的渴望
南極對他們來說
如莫札特的音樂、是米開朗基羅的藝術作品、像莎士比亞的文學創作
等著我們用心去體驗那永恆的價值

本書特色

If you take everybody that are not tied down,
they will all fall down to the botton of the planet.
That is why we Fall in Antarctica.
---------寂寞星球創辦人(Lonely planet) Tony Wheeler

你對極地的印象是什麼?
是卡通動畫「快樂腳」還是「冰原歷險記」
是電影「冰狗任務」還是「極地長征」
不管是是什麼,都建議你用點好奇心試著一探究竟

全球暖化日漸嚴重,冰山融化的速度幾乎以倍數成長,美麗的極地景致將一一消失殆盡。南極,這個孕育出不少生命起源的極凍世界,同時也是最殘酷、最嚴苛、最不適合居住的地域,為什麼會想去一探究竟?答案全在書裡,跟者南極探險團隊到南極去,感受南極的空氣、聽極地的風聲,在雪白旅行中,找到對於生命的各種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