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十年 推文創產品做紀念

民視 – 2013年5月25日 下午2:16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十年,而且已被列入台灣十大觀光節慶之一。每年吸引超過三十萬人飛到澎湖看煙火,因此也帶動不少商機,當地有文創業者就設計出不少相關紀念產品,除了常見的T恤和隨行杯之外,還有特殊的海鹽產品,來慶祝花火節十周年。

繽紛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天空中煙花朵朵,民眾力挺花火節,還把煙火也穿在身上。

多位在地文創工作者為了慶祝花火節堂堂邁入十周年,特地設計了一系列的文創產品,除了T恤、明信片之外,燦爛的煙火照片也貼在隨行杯上,刻在玄武岩石上做成項鍊,甚至連調味用的鹽,也都能和花火節扯上邊。

花火節已被列入台灣十大觀光節慶活動之一,短短兩個月就吸引超過三十萬名遊客來澎湖看煙火,創造不少商機。走過十個年頭,官方沒有任何慶祝活動,在地業者以自己的方式,為花火十年留下見証。(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