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小奢華》


 



從旅行中的圖片紀錄,帶大家感受旅行中的美好與小奢華!

不管是日本東京,還是法國巴黎、普羅旺斯、波爾多等地,甚至是台灣台北或是內地其他的美好地點。里維將以他的行腳與個人感受,帶大家從圖片與文字中了解到生活的片段與美好滋味,讓旅行也成了「體驗生活、改變自我」的最好方式。

以筆記書(短篇)的文字型式讓讀者從書中的世界,從45篇圖文並茂的文字,看到了旅行中所體會的美好與小奢華,有短文、圖文互搭、拼圖版面的方式,讓整本書流暢易讀,感受里維在旅行中的個人想法與見解。

當旅行變成一件不那麼遙遠的事情,當品味美食成為眾人所渴望的願望之一,讓我們把兩者合二為一,同時加上一點不一樣的文化觀察;牽著讀者的走,一起走過東京、法國、香港、北京、上海與台北各個角落,讓自己的旅行可以帶點小奢華,那是對自己的犒賞、對自己的獎勵,也是,對生活的一種重新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