峽谷裡聽天籟 太魯閣音樂節登場

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昨登場,許多民眾席地而坐,享受高水準演出。 記者王燕華/攝影
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昨登場,許多民眾席地而坐,享受高水準演出。 記者王燕華/攝影
2017-10-28 23:10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花蓮報導
每年秋天花蓮重要的音樂盛事「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昨登場,太魯閣台地湧入數千民眾,或坐或臥在綠草地毯上,聆聽峽谷中迴蕩的天籟。包括在地的萬榮國小合唱團、婆娑舞集,還有排笛王子張中立、台北愛樂四重奏、音樂人黃裕翔、「小胖」林育羣輪番登台,聽眾聽得如痴如醉。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邁入第16屆,以「谷籟弦音、聲歌山林」為主題。昨天艷陽高照, 保七第九大隊與新城警分局一早就在現場管制,引導遊客入園。不少民眾帶著野餐墊到場,席地而坐,在群山環抱間享受美好樂音。
開場由萬榮國小合唱團帶來太魯閣、布農族的輕快歌謠,學生們載歌載舞,炒熱全場氣氛,接著歌手、舞團輪番上台表演,最後在黃裕翔與歌手林育羣的演出後圓滿落幕。
「坐看峽谷聽音樂」太管處長楊模麟說,今年舞台以山陵為設計,穿透性的布置,讓演出者站上舞台,與山脈融為一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穿著一身休閒服裝,到場聆賞。

3 則留言:

  1. 能好好享受是非常棒的事呢11004

    回覆刪除
  2. 這個音樂節辦的很好,可一好,好好想受大自然的美景,也可聽到如天籟般美妙的音樂,真的覺得很享受。
    J104 22蔡乙綺

    回覆刪除
  3. 這個音樂節辦的很好,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能享受音樂,真是一舉兩得 國108.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