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遊綠島

節能減碳遊綠島


教育廣播 更新日期:2008/08/25 17:24



為了凸顯綠島的海洋價值,同時關注生態保育,台東縣政府推出「海洋假期‧減碳旅遊」,以自然、環保為基礎,設計多元生態渡假行程,期待能帶給遊客不一樣的綠島假期。



未來到綠島,將不再只是泡海底溫泉、浮潛、和機車環島囉!台東縣政府推出了「海洋假期‧減碳旅遊」計畫,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從觀光、餐飲、住宿等多重面向,為綠島量身打造不一樣的綠色旅遊。計劃主持人,義守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助教趙仁方老師說:「這個計劃很重要的部份就是海洋價值,希望把海洋旅遊帶出去!我們希望不只是浮潛,還要讓遊客進一步親近海洋的文化與資源。」



除了針對海洋資源規劃賞鯨等出海行程,國內自行車業者也大力協助規劃自行車環島,遊客不但可以騎自行車探索綠島,島上的觀光巴士也隨叫隨停,提供便利的交通。



你覺得壓力很大、快喘不過氣了嗎?到綠島來一趟綠色旅遊、減碳之旅,為生活減壓,也為地球減壓!



(2008/8/25 下午 05:24:09 趙佳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