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 整個城市都是歷史美術館?

羅馬假期 整個城市都是歷史美術館?


Sinotour.com 更新日期:2008/08/27 10:20 王玉婷







義大利羅馬有著悠久深厚的文化遺產,往往是許多電影與小說內容的題材。想要親臨古羅馬現場,不妨趁著旅遊淡季,油價下跌、歐元疲軟之際,把握機會安排一場歐洲自助旅行吧!



義大利羅馬從凱薩大帝時代至今擁有近3000年的歷史,是全球著名的文化古城與天主教中心,室內的梵諦岡是教廷所在處,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來羅馬旅遊參觀古羅馬遺跡、文藝復興、巴洛克、新古典主義藝術與天主教藝術文化,都叫人炫目又興奮!



羅馬旅遊想要體驗古羅馬神話,電影中的場景如羅馬競技場、古代世界心臟的羅馬市場、塞維斯皇帝凱旋門、朱利亞會堂、元老院、戴克里先皇帝浴場等不計其數的古羅馬遺跡,俯拾皆是。現在義大利與美國合作,研發出一套最新虛擬軟體,讓人回到西元五世紀,見識7000多處歷史美景!



來羅馬置身《羅馬假期》、《單車失竊記》等經典電影場景,參觀古羅馬遺跡,聖彼得大教堂、萬神殿、許願池、西斯汀大教堂、聖天使城、西班牙廣場,都讓人終身難忘!



★Sinotour.com國際訂房館 http://tw.ihotel.sinotour.com/



★Sinotour客服專線:                  (02)2517-4889         ,週一~週五9:00~18:00



(附圖為羅馬競技場,由施明志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