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撤離伊拉克 結束6年使命


英軍撤離伊拉克 結束6年使命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7/31 19:42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特拉維夫31日專電)自2003年起,英國配合美國反恐戰爭出兵瓦解伊拉克海珊(SaddamHussein)政權,駐軍已6年,今天自伊拉克撤離。



伊朗國營英語「新聞電視台」(Press TV)引述「法新社」報導,英國撤軍是依據去年英國與伊拉克協議,英國部隊必須於7月底前撤離。



協議規範,英國士兵應於6月底前完成任務,7月底前自伊拉克全面撤離。



英國自2003年配合當時美國總統布希發動反恐戰爭,出兵這個盛產石油的國家,駐伊部隊人數僅次於美國,累積達4萬6000人。



大部分英軍駐紮在伊拉克境內盛產石油的巴斯拉(Basrah)。巴斯拉為伊拉克境內僅次於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第二大城。980731







  • 留言者: 蟑螂耀
  • Email: bellec1470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8-25 09:42:51

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真的開打的話


核子武器會滿天飛阿!!!


屆時全球都會暴露在高輻射的環境中


你我都無法生存阿!!!


305 27







  • 留言者: 小秉
  • Email: kevintsu7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8-22 12:52:19

對我來說美國才是個大壞蛋


披著羊皮的狼


全球的劊子手


人家中東有石油他也要參一ㄎㄚ


還不是為了瓜分利益


一下駐兵這裡一下駐兵那裡


最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之中東+中共+徳國+俄羅斯+日本vs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