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耳門單車采風 重新上路

鹿耳門單車采風 重新上路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7/28 06:29







範圍擴大為台江地區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單車風潮正夯,加上台江國家公園即將設立,停擺多年的鹿耳門單車采風路線重新出發,鹿耳門天后宮並將采風路線從鹿耳門擴大為台江地區,推出便宜的單車出租及住宿服務。



天后宮活動組長林傳貴表示,在試營運2週後,遊客反映不錯,8月1日(週六)起正式推出「縱橫台江─鹿耳門遊蹤」單車采風旅遊服務。單車1天只要50元,協力車80元,10人以上可提供住宿,每人只要100元。營運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若要延後交車得事先告知。



搭竹筏也可代為預約



林傳貴說,配合未來台江國家公園的設立,廟方將多年前每逢週六、日推出的「鹿耳門遊蹤」單車采風路線,擴大至台江地區,民眾若要搭竹筏也可代為預約,希望藉近來興起的單車風潮帶動地方的觀光。



鹿耳門天后宮於民國91年配合週休二日,率先推出單車旅遊,斥資將鹿耳門區域的10餘處景點連結規劃成一條自行車旅遊路線,並訓練義工負責帶隊解說,可惜經營了1年多便結束。



林傳貴說,采風路線可到鎮門宮的鹿耳門溪口看海,也可遊鹽田文化村、四草地區,甚至騎到安平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