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稻櫻花祭 上山賞櫻品嘗高冷蔬菜

利稻櫻花祭 上山賞櫻品嘗高冷蔬菜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2/15 12:05







南橫公路沿線的山櫻花正盛開,加上桃花、李花、杏花也加入行列,現在的南橫最是美麗,位在南橫山區的利稻社區發展協會,特別舉辦櫻花祭活動,喜歡大自然與無毒健康蔬菜的民眾,可以利用這個週末上山共襄盛舉。



台東縣海端鄉利稻社區,是南橫公路上一個充滿原住民人情味的布農族部落,現在部落正值櫻花盛開以及高麗菜盛產的季節,是最適合上山賞櫻與品嘗高冷蔬菜、風味餐的最佳時機,利稻社區發展協會特別在二月十九號舉辦櫻花祭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農特產品促銷、部落風味餐品嘗、傳統歌舞表演、部落之星演唱、泡菜與天然愛玉DIY體驗活動、栗松野溪溫泉泡湯體驗一日遊。




  • 留言者: 小乖
  • Email: chocolate57111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2-18 08:20:42

WOW櫻花真的好美好宏好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特別的冷:">漂亮


到台東不僅可以賞櫻花還可以泡溫泉真是醫大享受呢!:-BD


J109 31號 梁姿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