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廠變身文化村 成功復育蝴蝶

糖廠變身文化村 成功復育蝴蝶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2/01 15:01







台糖仁德糖廠,2007年進駐鼓樂藝術,變身為十鼓文化村,不只推廣鼓樂,也在園區內成功復育不同種類的蝴蝶,規劃出蝴蝶生態館,春節期間除了開放讓民眾體驗打鼓樂趣,也可開放蝴蝶生態館讓民眾欣賞。



十鼓文化村裡,過去糖廠保留下來,有近百年歷史的磚造煙囪,現在成了體驗鼓樂的地方,十鼓文化村從2007年進駐後,致力推廣鼓樂藝術,在每年的十鼓節,台、日、韓鼓樂團大集結,而今年的十鼓節,在春節期間,民眾同樣可以再次欣賞及感受不同文化的鼓樂魅力。



除了鼓樂,在十鼓文化村裡,還可以有新體驗,蝴蝶生態館中,處處可見大白斑蝶或紅紋鳳蝶等不同種類的蝴蝶,看了美麗的蝴蝶,再動手DIY蝴蝶頭飾,逛一趟十鼓文化村,心情跟著美麗。(民視新聞 陳凱茂台南市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