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增桃園飛武漢 開航

華航新增桃園飛武漢 開航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1/26 13:29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6日電)華航今天起新闢桃園飛武漢定期航班,每週三、六往返2個班次,總經理孫洪祥搭乘首航班機率參訪團抵達武漢。



這條新航線採用空中巴士A330-300機型,提供36席商務艙及277席經濟艙座位。此外,華航還與中國南方航空共用這條航線的班號,每週另提供1個往返航班。



華航表示,這條新航線開航後,發揮銜接轉運武漢「九省通衢」水、路交通功能,將華中地區的商務及觀光旅客,載運至台灣北、中、南各地,擴大促進兩岸經貿及旅運發展。



華航說,除了與中國南方航空合作外,還與廈門航空、東方航空及上海航空合作提供共用班號服務,綿密的航網佈建為更多的旅客前往中國或轉機至歐亞美澳,提供舒適、便捷的服務。



目前華航集團除了飛航武漢外,航網涵蓋中國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包含瀋陽、北京、青島、鄭州、長沙、西安、成都、南京、上海(浦東、虹橋)、杭州、寧波、廈門、福州、廣州、深圳等,共涵蓋中國大陸16個城市、17個航點,每周往返兩岸達76個客運定期航班。1000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