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動亂 澳洲下達旅遊禁令

埃及動亂 澳洲下達旅遊禁令


央廣 更新日期:2011/01/30 11:25 黃啟霖



鑒於埃及示威引發動亂,已經造成超過百人死亡、千人受傷的情況,澳洲外交部30日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埃及旅遊,並且把旅遊安全警告上調到最高等級。



澳洲政府原本對前往埃及旅遊,發出「重新考慮是否有必要前往旅遊」的要求,現在則更升高為「不要前往旅遊」,呼籲澳洲人不要前往埃及,同時要求已經在埃及的澳洲人儘快離開當地。



澳洲外長陸克文表示,目前還有大約800多名澳洲人在埃及,所幸沒有接獲遭到暴力攻擊的報告。根據報導,埃及示威民眾向警方投擲汽油彈、警方開槍,引發警民衝突。



埃及目前成為澳洲下達旅遊禁令的12個國家之一,其他國家包括:阿富汗伊拉克、葉門、蘇丹幾內亞尼日以及象牙海岸




  • 留言者: 小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4-25 21:22:31

為什麼政府不能實施好一點的措施,


這些人,我想都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會引發動亂。


明明都是自己人,政府難道能看著這動亂繼續嗎?


應該要快點解決事件,回復之前的風氣。                                                                             國10948    小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