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亞平寧半島、阿拉伯半島、伊比利半島、巴爾幹半島》


 


地中海三大半島美景、中東杜拜高調奢華、
航海冒險家的歷史足跡一次網羅,緊跟鄧主席遊半島,處處驚奇……

你不一定走過這些地方
但跟緊鄧主席鐵定處處是驚奇!


2011到2012年的春夏秋冬,鄧主席的商業旅程剛好落在世界四大半島,歐洲亞平寧、伊比利、巴爾幹,以及西亞阿拉伯,威尼斯、梵蒂岡、阿馬爾菲海岸,義大利的文化與自然風光盡收行囊,入住七星級帆船酒店、八星級皇宮酒店,艾哈瑪酋長度假村感受中東傳奇,親臨歐洲火藥庫的巴爾幹半島,逶迤曲折的海岸線,明媚的16湖喀斯特地貌,一洗過去戰亂籠罩的迷霧,現出迷人丰采……

而生活在航海冒險家傳承的精神,以及鬼才建築師高第的薰陶,曾經是海上霸權的葡萄牙與西班牙,在旅者的心中,永遠是地中海上閃耀的明珠!

本書特色

◎作者第四本博文集,收錄2011-12年間,在世界四大半島:歐洲亞平寧、伊比利、巴爾幹,以及西亞阿拉伯等地行旅,景點豐富、圖文精彩。

◎身為財經專家,作者於行文中,適度加入對當地經濟發展的觀察與省思。

◎透過當地別具一格的導遊解說,帶領讀者一起深入了解當地的奇聞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