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油桐花開 吸上萬遊客賞景

〔自由時報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油桐花盛開,鹿野文化生活圈舉辦系列慶祝活動,有二胡演奏、紅烏龍品茗等,一連兩週吸引上萬遊客造訪、賞景,下週還有市集和馬拉松路跑,歡迎鄉親「作伙」逗熱鬧。


除了油桐花外,鹿野鄉鹿鳴酒店前、位在台九線旁的花旗木也同步盛開,整株樹頭開滿紅色花朵,與粉白桐花相襯映,美不勝收,讓途經人車和遊客忍不住駐足觀賞。鹿野文化生活圈表示,龍田桐花大道雖然位居偏野,地點不易找尋,但每逢開花時節都會吸引許多遊客結伴賞花,清明一連四天的連續假期,每天都有近千人造訪。


坐在桐花樹下喝著鹿野特產紅烏龍,聽著二胡的悠揚樂聲,還有熱鬧的客家樂舞表演,偕同父母親造訪的國二生令宇說,真的很漂亮,還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愜意度過,滿好玩的。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廖中勳說,下週末還有市集和馬拉松路跑,歡迎鄉親結伴同遊桐花大道撿寶,並為選手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