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第一道曙光 三仙台「探索」活動


三仙台曙光美不勝收,是台灣本島欣賞跨年第一道曙光的好所在。
圖/東管處提供
明年的第一道曙光在元旦清晨6點35分現蹤三仙台,交通部觀光局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探索─指尖上的曙光」活動,有樂團表演、曙光傳遞等精彩項目,值得參與。
三仙台是台灣本島欣賞跨年第一道曙光的好所在,東管處的「探索」活動將在三仙台礫灘旁設曙光舞台,透過樂團表演的節奏及燈光色調、情境的變化,呈現出強烈的生命力。
東管處表示,屆時還有個神祕活動,會從指尖傳遞代表幸福、成功的曙光,為活動帶來感動。
當天凌晨4點起有「迎曦市集」,在地的Amis亙樂團將以敲打方式,呼應第一道曙光到來,像是早期阿美族迎接曙光一樣。
結合羊年,東管處提供「羊羊得億」祈福卡,民眾可在迎接曙光後領取;寫下願望,再到涼亭敲響「羊羊得億」鈴聲,讓願望早日實現。
東管處印製限量版曙光明件片,民眾可拿2張未屆期的發票換取;還有電子曙光電子明信片,下載「行動東海岸」App,現場完成東海岸旅遊達人打卡,就可獲得,讓親友馬上接到三仙台的祝福。另在礫灘上設有「曙光之影」拍照區,供攝影製作曙光明信片。
配合迎曙光活動,東管處、台鐵及易遊網合作「三仙台曙光耀新年」郵輪式列車,元旦在台東市、小野柳及成功鎮各有前往三仙台的接駁車,相關訊息可上網站 www.eastcoast-nsa.gov.tw
【2014/12/12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