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四面楚歌 反恐聯軍已占領拉卡城郊

IS四面楚歌 反恐聯軍已占領拉卡城郊

反恐聯軍在俄羅斯和美國的支援下,已成功攻佔「伊斯蘭國」首都所在的拉卡省,並切斷IS後援,朝首都「拉卡市」逼近。
敘利亞人權組織表示,俄國支援的敘利亞政府軍已從拉卡省西南方的哈馬省突入,目標是控制阿勒坡的主要公路,並拿下IS首都「拉卡」市。拉卡市以北則由美軍調教的3萬名「敘利亞民主軍」(SDF)所佔據,美軍情報人員估計,拉卡市內的IS聖戰士約有3千至5千名,俄國政府已承諾會配合美方進行圍攻。
戰場的另一方,獲美軍支援的庫德族游擊隊,已經開始在敘北土耳其邊境一帶的曼畢吉(Manbij)發起反攻;該地區過去為IS引渡成員、後勤補給的重要通道。
伊拉克政府軍自5月底開始展開反攻,意圖一舉拿下「拉卡」和陪都「摩蘇爾」,剿滅「伊斯蘭國」在中東的勢力。

4 則留言:

  1. j20304吳振緯
    希望能盡快消滅IS,解除世界危機。

    回覆刪除
  2. 那裡真多戰爭啊!=_=
    J20224劉又誠

    回覆刪除
  3. 20222
    如果會怕的話,就一定要提早解決

    回覆刪除
  4. IS如此可怕的恐怖組織,若不早日消滅,對全世界都是極大的威脅。
    J208 9號 莊英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