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人口補充資料~快搶!賀人口破400萬 新北運動中心發限量免費體驗券

2019-05-14 16:21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5月1日表示,新北市人口突破400萬人,為了慶祝新北市推出第二彈感謝祭,只要是新北市民,在限定日期到指定運動中心服務台,就能領取限量400張免費體驗卷。
新北市已在4月27日時達到400萬人口數,而第400萬人是設籍在新莊的越南新住民女兒楊小妹,新北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在臉書發文表示,新北市府為了慶祝突破400萬人口,特別推出第二彈感謝祭,讓市民朋友能免費體驗體適能中心或游泳池。
只要是新北市民並持身分證名文件,在5月15日到31日限定的期間內,到新北指定的13間國民運動中心服務台,就能領取限量400張免費體驗卷,每個人限領一張,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則將會在5月28日營業時間開始發放免費體驗券。
另外,新北其他12間國民運動中心發放體驗券的時間為 5月15日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5月16日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5月17日新北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 5月20日新北市三重國民運動中心、 5月21日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 5月22日新北市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5月23日新北市板橋國民運動中心、5月24日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 5月27日新北市樹林國民運動中心、 5月28日新北市汐止國民運動中心、 5月29日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 5月30日新北市鶯歌國民運動中心、5月31日新北市三鶯國民運動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5月1日表示,新北市人口突破400萬人,為了慶祝新北市推出第二彈...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5月1日表示,新北市人口突破400萬人,為了慶祝新北市推出第二彈感謝祭,只要是新北市民,在限定日期到指定運動中心服務台,就能領取限量400張免費體驗卷。圖/截自新北汐止國民運動中心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