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龍捲風釀災 500萬人無電可用

2019-05-28 20:05中央社 華盛頓28日
威力強大的龍捲風掃過美國中部的俄亥俄州,官員今天表示,已知強風造成數人受傷,還導致約500萬人無電可用。美中另有兩個州上週有龍捲風侵襲,奪走數人性命。
這個龍捲風昨晚高速掃過岱頓鎮(Dayton),損毀一些房屋,並拔起樹木。目前還沒有獲報任何人死亡。
國家氣象局(NWS)表示,這個龍捲風切斷對500萬人的供電,而且俄亥俄州有部分地區面臨出現暴洪的風險。
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官員說,救難人員關閉了天然氣輸送管,並設法救出受困瓦礫的民眾。確切的受傷人數目前還不清楚。
這是美國中部一週來第3次龍捲風侵襲事件。
路透社報導,奧克拉荷馬州一週來因龍捲風和洪水為患,至少造成6人喪生,包括首府奧克拉荷馬市附近的艾雷諾市(El Reno)25日有兩人遇難。
密蘇里州的傑佛遜市(Jefferson City)22日也有龍捲風侵襲,風速高達每小時260公里,造成3人喪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