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近距離「追拍」龍捲風 被譽為年度天氣影片

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薩爾弗(Sulphur),「追風者」(Storm Chaser)Brandon Clement 日前用無人機捕捉到龍捲風橫掃的過程,而且是以相當近的距離「追拍」了約 4 分鐘,直至龍捲風漸漸消失。不少人大讚科技助人更好地看清楚大自然。

無人機追著龍捲風來拍

Brandon Clement 來自捕捉自然景象團體 WxChasing ,同時也是 Weather Nation TV 的通訊記者及製作人。周二(4 月 30 日)下午,他在薩爾弗以無人機捕捉到龍捲風橫掃一片鄉村綠草原。相信對不少航拍機用家來說,當見到龍捲風,我們的第一反應會是「敬而遠之」,有多遠走多遠。那是因為我們怕航拍機被捲入風暴中「報廢」。但 Brandon 既有膽識也有技術,他選擇控制無人機追著龍捲風來拍,直至它消失殆盡。
無人機近距離「追拍」龍捲風 被譽為年度天氣影片
Brandon Clement 不但以航拍機近距離拍攝龍捲風,畫質更高達 4K。

網上被激讚:Amazing!

這 4 分鐘的影片不但相當近距離拍攝龍捲風,畫質更高達 4K(4K 版本按此收看)。如此清晰可見的龍捲風影片上載到網上後,即引來熱烈的回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