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一波波全台冷颼颼 淡水清晨14.7度


鋒面一波波全台冷颼颼 淡水清晨14.7度


中廣 更新日期:2009/11/14 11:35



天氣明顯轉冷,民眾紛紛拿出圍巾、厚外套禦寒。雖然週末降雨情況趨緩,不過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全台各地溫度偏低,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的14.7度,北台灣今天整天冷颼颼,高溫只有22到23度,中南部白天涼爽不過早晚溫差大,再加上下週一又有鋒面報到,氣溫會繼續往下掉,預估下週二低溫可能下探16度,提醒民眾留意天氣變化。(陳奕華報導)



鋒面一波波報到,民眾一大早起床可以明顯感受到寒意,受東北季風影響下,14號各地溫度比較冷,北台灣的淡水清晨甚至出現14.7度的低溫,雖然降雨情況趨緩,不過北部整天氣溫冷颼颼,中南部早晚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伍婉華說:「今天降雨型態會比昨天緩和許多,只有迎鋒面東北部與東半部有些短暫降雨機會,其他各地降雨機會比昨天低,不過溫度比較涼一些,尤其北台灣整天溫度都比較冷,高溫22到23度左右,中南部白天溫度比較舒服但是夜裡清晨溫度比較低。」



鋒面接連報到,未來一週天氣比較涼,氣象局預估週末都是這種天氣型態,再加上下週一又有鋒面報到,各地降雨機會又會增加,週二、週三同樣會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未來幾天溫度變化,尤其在東北季風影響期間,北台灣比較涼一些,中南部夜裡清晨氣溫低,提醒民眾注意。





  • 留言者: ★果凍。婕★
  • Email: ka39398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2 19:29:14

最近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奇怪!!
忽高忽低的ˇ
這一種天氣也最容易感冒了~
只要一個不小心沒有做好保暖...
就很有可能會感冒了呢


108 36號







  • 留言者: 璇璇
  • Email: iris420354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2 16:27:30
天氣真的逐漸變得好冷,出門要多加件衣服,不然很有可能會感冒喔,而且還要隨身攜帶防雨用具,不然遇到下雨時,沒有雨傘很有可能會禿頭喔。





  • 留言者: 璇璇
  • Email: iris420354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5 22:05:30

每週的天氣都在變化,時好時壞真是讓人難以捉魔,降雨機會又增加對我們有壞處嗎?


                                                                                                                 國109 25號 陳怡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