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北極海冰形成晚 迫使北極熊吃幼熊


科學家:北極海冰形成晚 迫使北極熊吃幼熊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1/28 08:17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7日專電)科學家發現,由於北極海冰形成時間延後,迫使一些饑餓的北極熊以幼熊為食物。



科學家表示,今年以來,至少已有七宗北極熊獵食幼熊的案例被人發現。



加拿大環境部退休生物學家史特林(Ian Stirling)表示,這是他從事科學工作以來,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北極熊獵食幼熊的案例。



史特林表示,證據顯示,北極熊獵食幼熊完全是為了食物,而非再交配。



史特林指出,哈德遜灣(Hudson Bay)的海冰以往很早就形成,北極熊可以利用海冰接近海豹,獵食後積聚過冬所需的脂肪。但現在,哈德遜灣的海冰形成比以往要晚數周,饑餓的北極熊等不及,只好先吃幼熊。981127







  • 留言者: 乂星"平平乂
  • Email: jacky1217@ms96.url.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2-07 20:43:37

我是10739 蔡士平


沒想到北極熊會以小熊當食物吃 ~ +.+///   好扯喔~


北極熊可以利用海冰接近海豹,獵食後積聚過冬所需的脂肪不就得了!


哈德遜灣的海冰形成比以往要晚數周,饑餓的北極熊等不及,只好先吃幼熊 !


真的很好奇你真的有那麼餓嗎 !  * . * ??







  • 留言者: 家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29 21:23:18

老師:


北極熊超可愛的


不要互相殘殺嘛


也希望全球的人


都可以好好的愛地球


好好的珍惜地球


保護地球


別再讓地球暖化


讓北極熊{自相殘殺}了啦


 


J 108           30           游家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