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特報!北東部今明仍有雨 周二回暖26度


豪雨特報!北東部今明仍有雨 周二回暖26度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1/22 09:49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星期假日的最後一天,北台灣還是溼又冷的天氣,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6.5度,中央氣象局今天(22日)還發布豪雨特報。



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東北部地區也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出遊除了攜帶雨具,也別忘了保暖衣物。



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氣溫較低,低溫17度,最高溫也只有21度;中部地區比較溫暖,高溫約25度,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好天氣,可看見太陽,高溫有27度;外島的澎湖金門多雲到晴,馬祖會有短暫雨。



此外,氣象局也發布海上強風特報,請海上作業船隻多加注意。而明天周一上班日,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馬祖還是會下短暫雨;而北部周二高溫會回到26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