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黨電影有損國家形象 義總理想掐死製片

黑手黨電影有損國家形象 義總理想掐死製片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11/29 09:20 蘇莉婷







(法新社羅馬28日電)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今天告訴所屬「義大利前進黨」(Forza Italia)的年輕人,想親手「掐死」撰寫黑手黨書籍的作者,或將之拍成電影的製片人。



他表示:「假如我找到拍攝『出生入死』(TheOctopus)1到9季電視連續劇的製片,或有關黑手黨書籍的作者,我發誓會掐死他們。這些人讓外界對義大利留下負面印象。」



義大利電視劇「出生入死」主要以黑手黨為主題,1984到2001年間在義大利國營「瑞伊電視台」(RAI)播放。



貝魯斯柯尼接著以毫無根據和毀謗駁斥他與黑手黨有牽連的報導。媒體影射他參與黑手黨在1992和1993年發動的炸彈攻擊。(譯者:中央社蘇莉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