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風城 免費巴士8/1上路





暢遊風城 免費巴士8/1上路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7/29 15:06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9日電)下週起暢遊新竹市更便利,新竹市試辦3個月的免費觀光巴士,可以抵達17公里海岸風景區、青青草原和青草湖等著名景點,民眾可自8月1日起搭乘。



新竹市觀光巴士將於8月1日起至10月31日試辦 3個月,市長許明財歡迎市民與外縣市遊客免費搭乘,一起發現竹市之美。



許明財說,新竹市是1個結合現代與傳統,美麗的城市,古蹟在舊城區處處可見,加上17公里海岸風景區、青青草原、青草湖,都是值得觀賞的好地方。



許明財指出,民眾可搭乘觀光巴士直達新竹市主要古蹟、景點、百貨商圈、公園與各文化景點,減少自行開車,達到節能減碳目的。歡迎大家一起來搭乘免費觀光巴士,帶動新竹市觀光產業發展。



新竹市觀光巴士營運路線由新竹火車站出發,沿路停靠東門城、影像博物館、新竹州廳、新竹都城隍廟、竹蓮寺、玻璃工藝博物館、十八尖山博愛街登山口、青草湖,原線折返至新竹火車站。9907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