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節 封街打水仗

蘇澳冷泉節 封街打水仗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7/13 18:19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3日電)宜蘭蘇澳冷泉文化節16日起一連3 天登場,主辦單位除邀請10多個樂舞團體表演外,活動最高潮的潑水戰將於17日在蘇澳市區封閉街道舉行。



蘇澳鎮公所今天表示,蘇澳冷泉號稱「天下第一奇泉」,水質清澈,屬於碳酸氫鹽泉,泉溫終年約在攝氏22度,民眾初下水時有冰冷感,但隨著人體逐漸適應後,冷泉湧上的汽泡讓人全身舒暢、神清氣爽,每年夏季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浸泡消暑。



  鎮公所說,今年蘇澳冷泉文化節16日起一連3 天登場,除安排10多個樂舞團體在冷泉公園內表演陶笛、古箏、爵士樂外,明華園歌仔戲團也將到場演出。



17日下午1時30分到4時,蘇澳市區中山路1 段的中油加油站到白米橋之間將暫時封閉道路舉辦潑水戰,現場提供500支水槍與3萬顆水球,讓民眾瘋狂盡情享受清涼。990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