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巨石陣 東北方最漂亮



英格蘭巨石陣 東北方最漂亮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10月10日 上午11:27






香港媒體報導,英國考古學家發現,英格蘭著名的「神秘史前巨石陣」當中,最漂亮的巨石,是位在東北方向。


英國考古學家早先,利用3D立體技術,掃描巨石陣,發現東北方向的巨石,經過「細心打磨」,使得石面更光滑及明亮。專家認為,這是當初的巨石陣建造者,最關切冬至這個日子。冬至這個日子,可以從東北部觀看日落。考古學家推測,冬至的日落,對史前住在英格蘭地區的人,應該有特殊意義。




  • 留言者: 蘇小妾
  • Email: aaalice102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10-16 22:13:33
我是30441號的劉康同。史前巨石陣,似乎很神祕,我記得花東縱谷一帶,好像也有類似的巨石,只是不知是真是假,時代如何?老祖先留下了一些遺跡讓我們去追尋思考,科學家發現他們最重視的日子是冬至,真的很有趣,希望將來能在這個領域中學得更多的知識,讓時間和空間在這宇宙間無限開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