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台灣騎跡 單車活動報名開始


日月潭台灣騎跡 單車活動報名開始

作者: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2年10月8日 上午11:34



日月潭臨湖而建的自行車道,近距離將美景盡收眼底,環湖公路全程在山水的襯托下,更顯舒適宜人!日月潭的好山好水為國內觀光指標景點之一,更在2012年日月潭環湖公路榮獲CNN旗下的旅遊生活網站CNNGO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2012年台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11月11日壓軸推出的「日月潭 COME!BIKEDAY」單車活動,活動報名僅限2000人,欲參加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配合2012年台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於11月11日壓軸推出的「日月潭 COME!BIKEDAY」單車活動;為求活動品質的精緻化,騎乘在日月潭的公路及水上自行車道時,能更舒適及愜意,本次活動報名僅限2000人,民眾即可在日月潭享受水上騎單車的美好經驗與回憶。


除了騎乘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的無價體驗外,活動報名的車友還可以拿到近千元實值好康回饋。活動路線分別為30K環湖自我挑戰及10公里單車逍遙遊;自我挑戰組,報名好禮包含有國際品牌合作的長袖排汗衫及運動大毛巾、點心、獎章、證書、客製化活動郵票一套;逍遙遊組,超值回饋也包含長袖排汗衫及運動大毛巾、點心、客製化活動郵票一套。活動現場更有超過10萬元的抽獎品,要分送給幸運的車友。


日管處表示,活動與2012台灣自行車節-「台灣自行車登山王」相結合,邀請參加11月10日登山王活動的國內外好手一起參與。現場車友還可以一睹2010年環法賽登山王、2011年環法賽敢鬥賞得獎者及2012年環義大利大賽單站冠軍等巨星風采。


單車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於今(8日)中午開始報名,限額2000人,報名請上日管處官方網站點選活動報名即可。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