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南庄 鐵馬森活嚐美食


秋遊南庄 鐵馬森活嚐美食

中央社 – 2012年10月25日 下午4:02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5日電)苗栗縣南庄鄉農會推廣在地旅遊,將舉辦「南庄山水節」活動,結合美食品嚐、單車之旅及苗木展,吸引民眾秋遊南庄好山水。


南庄鄉農會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傳11月3、4日登場的2012年南庄山水節活動,屆時南庄旅客服務中心前廣場,將以客家豇豆干湯等在地農產美食迎賓,免費供人品嚐,搭配原住民、客家歌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


南庄鄉農會總幹事陳乾安表示,南庄山水節已舉辦12年,每到秋季,南庄的鱒魚肥美、甜柿正紅,還有香菇、長豇豆等農產吸引老饕味蕾;今年規劃以美食結合運動,開放500個名額鼓勵遊客報名挑戰單車山水之旅,從南庄遊客服務中心出發,騎到蓬萊溪生態園區或仙山折返,盡覽在地好山好水。


農會指出,南庄鄉日夜溫差大,是國內高山樹苗主要供應產地,這次活動也首次結合花卉產銷班,搶先於10月28日在鄉公所旁康濟吊橋下,舉辦苗木盆景大展,遊客可欣賞到金毛杜鵑、特有南庄橙、台灣原生土肉桂、雲杉、五葉松等各式台灣原生苗木、景觀盆栽,增添「森」活樂趣。1011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