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台東.旅》












緩慢.台東.旅
 《緩慢.台東.旅》


緩慢讓她如此美麗

緩慢是旅行台東最好的方式,
當我們忘記時間,
才能真正體會那些未曾發現的:
山海的遼闊、無邊無境的美,
靜謐小巷、時光小鎮的秀麗,
以及隱市巧廚流轉於齒間的好滋味……
就像上天在這塊台灣最天然的淨土中,
所賜予的恩典。

人們常常因為來匆匆、去匆匆,很難體會台東的緩慢之美。到台東旅行,絕對不要貪心的想把行程排滿滿,想著要在有限的時間裡把景點走完。這樣的旅行,太不適合台東。

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慢遊台東,本書以路線與主題旅行的方式書寫,如果時間允許,好好安排多幾天的假期,穿越在台東的山海之間,那緩慢的時光將會讓你難以忘懷,就像米蘭.昆德拉說的:「緩慢的程度與記憶的濃淡成正比。」越緩慢,記憶就會越濃厚。

但如果真的沒有多少時間,也可以選擇幾個書上提供的主題旅行,同樣會讓台東成為你記憶中的永恆,也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想回到這裡。

本書特色

1.曾經長期居住在台東,每年都必定再回台東的台東通,醞釀6年的台東書寫,帶你領略台東讓人神往的理由。

2.緩慢讓她如此美麗。從緩慢的角度出發,以抒情的文字與具攝影美感的圖片,全面且深入的介紹最適合台東的旅行方式。

3.書中介紹了許多一般旅遊書中沒有的私房景點、隱世巧廚……,體會不同的台東。



  • 留言者: 阿楷
  • Email: yea882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1-19 11:24:16
30448    台東的山海的確遼闊   不過去台東的也沒有人會想把行程排滿滿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