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第一級產業補充資料~27主題區讓你盡興玩!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1/29熱鬧登場

2019-01-27 12:03ShareLife
「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將於1月29日登場,共規劃27個主題區,包括代表性的3D稻田彩繪、地景藝術,同時還有能讓民眾體驗DIY活動的農業體驗館,讓民眾遊玩同時也能認識在地產業。
(圖/FB@屏東農好)
(圖/FB@屏東農好)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屏東每年春天最大旅遊盛事,去年與三麗鷗家族合作,推出Hello Kitty彩繪稻田,更吸引180萬人次入園。今年適逢台灣燈會在屏東,因此主題區也從去年的18主題擴大為27個主題區,從農、漁、牧、休閒觀光產業大匯集,從29日起一直到2月17日為止。
(圖/FB@屏東農好)
(圖/FB@屏東農好)
2019年稻田彩繪主題將以燈會與生肖動物為主題設計圖案,利用彩色稻種的栽種技術呈現,同時為了迎接台灣燈會在屏東,在迎春花海區則以「大樹」為主題設計,希望讓旅人在走春時能認識這座極具熱帶魅力的城市。
(圖/FB@屏東農好)
(圖/FB@屏東農好)
主辦單位也規畫了地景藝術區、利用來自台灣各地的蘭花製作而成的蘭花景觀布置「蘭海館」、集結多元化品種的大花農場玫瑰園,還有全台最長的「瓜果長廊」,全長1600米的瓜果長廊利用10種以上特色瓜果藤蔓作物布置;同時,身為農業大縣之一,主辦單位更規畫「雜糧迷宮」,於展區內栽種雜糧作物,以定位方式規劃出新奇、有趣的迷宮圖案,供民眾入園參觀遊玩。

1 則留言:

  1. 我們家人特別喜歡種植花卉及地景藝術,剛好可以利用春節時到屏東走春
    普10307 張乃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