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馬杜羅挫咧等!川普:將對委內瑞拉石油部門加重制裁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5日表示,美國正準備對委內瑞拉石油部門實施更多制裁,以試圖遏阻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政府的資金來源。
《路透》報導,印度新德里的1場記者會上,川普被問到是否會對委內瑞拉或從第3方購買委國石油的印度企業實施更多制裁時回應「可能會有非常嚴厲的制裁,在不久的將來,大家會看到這方面的一些發展」,不過他並未透露細節。
美國上週對俄羅斯國家石油公司Rosneft旗下的石油貿易公司Rosneft Trading SA祭出制裁,指控該公司是委內瑞拉石油銷售的重要中間人。
《路透》獲得的油輪數據顯示,印度和中國是委內瑞拉石油的重要買主,2019年印度每日從委內瑞拉進口約34.2萬桶石油。
美國委內瑞拉特使艾布蘭(Elliott Abrams)24日曾透露,美國針對委內瑞拉石油部門的新制裁,將更加嚴厲地懲罰違反制裁的公司和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