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寺萬人集會引爆疫情! 馬來西亞單日暴增190例

2020-03-15 18: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韓新天地教會萬人集會引爆該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料馬來西亞重蹈覆轍,2月27日至3月1日吉隆坡清真寺萬人大集會引爆當地疫情,繼昨新增41起確診後,今再度新增190例確診,大幅刷新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馬來西亞單日新增確診紀錄,現已累計428例。
馬來西亞吉隆坡清真寺萬人大集會引爆當地疫情,馬來西亞今暴增190例確診,大幅刷新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增確診紀錄。(歐新社)
《聯合早報》報導,馬來西亞衛生部宣布,截至今(15日)午,境內新增190起確診病例,絕大多數確診病例與吉隆坡清真寺萬人大集會有關,現已累計428起。
「2020年馬來西亞傳教士集會」在當地時間2月27日至3月1日在吉隆坡一所清真寺舉辦,來自世界各國1萬6000名的穆斯林與會,其中約1萬4500名為馬來西亞國民,昨新增41起確診,為當時單日新增確診紀錄,且確診病例都是與會人士,不料今再暴增190例,創爆發以來,馬來西亞單日新增確診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