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用仙人掌做的純素皮革!墨西哥新創公司成功研發仙人掌皮革

用仙人掌做的純素皮革!墨西哥新創公司成功研發仙人掌皮革



植物性的皮革替代品已經研發多年,市面上已經有用鳳梨皮、香菇等等新創公司研發純素皮革產品,如今有墨西哥新創公司Desserto推出由仙人掌製成的有機皮革。

墨西哥企業家Adrián LópezVelarde和Marte Cázarez最近聯手推出Desserto,這是第一個完全由胭脂仙人掌製成的有機皮革。有潛力取代時尚業、皮革製品產業、家具業和汽車工業中所使用的動物皮革。

LópezVelarde和Cázarez離開原有的工作,專注於開發Desserto。他們的目標是創造一種可持續、無殘酷的動物皮革替代品。而這個新材料可部分生物降解,並具有時尚業、皮革製品產業、家具業和汽車工業所需的技術規格。同時,Desserto具有柔韌性、透氣性,以及至少長達10年的使用壽命,因此能夠代替不環保的動物皮革和合成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