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援助已抵達 帛琉大使再發文感謝台灣

2020-04-11 12:0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我國協助太平洋友邦帛琉,載運呼吸器和生物安全櫃等醫療物資的漁船已在凌晨運抵當地。對此,帛琉駐聯合國常任大使鄔露彤(Ngedikes Olai Uludong)在推特上發文再次感謝台灣,表示這批物資將完善帛琉的檢測設施,並註記「#TaiwanCanHelp」,肯定「台灣能幫忙」的精神。
我國協助太平洋友邦帛琉呼吸器和生物安全櫃等醫療物資的漁船已在凌晨運抵帛琉。對此,帛琉駐聯合國常任大使鄔露彤(Ngedikes Olai Uludong)在推特上發文再次感謝台灣。(翻攝自Twitter)
帛琉駐聯合國常任大使鄔露彤今日凌晨在推特上表示,載有呼吸器和生物安全櫃等醫療物品的台灣援助漁船已抵達帛琉,這批物資可幫助完善當地的檢測設施,她表示「這是一個好消息!」也再次感謝台灣的幫助。
帛琉駐聯合國常任大使鄔露彤曾多次透過推特感謝台灣的醫療援助,1日台灣派出的醫療物資包機隨2位醫護專家抵達帛琉時,她感性寫道,「在帛琉不斷向國際求援時,只有台灣伸出援手」,稱讚是「患難時的真朋友」。幾日後也再次感謝台灣醫療專業人才的幫助,並在推文中註記「#TaiwanCanHelp」。此次援助漁船再展現台帛「兄弟之邦」在醫療防疫上的友好合作,以及「台灣能幫忙」的精神。

1 則留言:

  1. 台灣的口罩外交真是太好了,比單純借錢更能達到實質性的幫助。3100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