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際花卉展 「台灣造型」蝴蝶蘭參展

2019-05-04 09:21聯合報 記者張加
美國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我駐美代表處參與其中的國際花卉展,以四種蝴蝶蘭排出台灣形狀,相當吸睛。
駐美代表處台灣書院主任桂業勤3日受訪指出,華府國際大教堂多年來都會邀請使館參與國際花卉展,駐美代表處今年請台灣的蘭花廠商提供蝴蝶蘭,設計為台灣造型;透過台灣造型展現、傳達台灣在蝴蝶蘭研發等領域的龍頭地位。
據主辦單位提供的資訊,國際花卉展已舉辦13年,今年包括香港、日本、南韓、瑞士等共14個大使館與代表處參展。
「華府使館開放日」4日起舉行,花市現場義工表示,花市與使館開放日合作,互相推廣活動,花市廣邀各使館參與,只要有意願就能參展。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我駐美代表處以蝴蝶蘭排成台灣造型參加國際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我駐美代表處以蝴蝶蘭排成台灣造型參加國際花卉展。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我駐美代表處以蝴蝶蘭排成台灣造型參加國際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我駐美代表處以蝴蝶蘭排成台灣造型參加國際花卉展。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多國參加其中的國際花卉展。圖為美國參展作品...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多國參加其中的國際花卉展。圖為美國參展作品。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多國使館參加其中的國際花卉展。圖為日本參展...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多國使館參加其中的國際花卉展。圖為日本參展作品。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多國使館參加其中的國際花卉展。圖為瑞士參展...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多國使館參加其中的國際花卉展。圖為瑞士參展作品。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華府國家大教堂3日至4日舉辦花市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華盛頓記者張加/攝影

1 則留言:

  1. 傳統產業加上現有知識,讓以前的產業發展更加茁壯有特色,其中台灣的蘭花就是一個聞名世界的傳統知識產業的成功例子 pu1012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