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2015有史以來最熱 聖嬰會使2016更熱

聯合國:2015有史以來最熱 聖嬰會使2016更熱

(路透日內瓦25日電)聯合國的世界氣象組織(WMO)今天表示,2015年將成為有史以來最炎熱的一年;而2016年因目前的聖嬰現象,可能還會更熱。
世界氣象組織發布聲明說:「這是因強大聖嬰現象和人為因素的全球暖化所共同造成。」
世界領袖下週將聚集在巴黎,討論抑制溫室氣體排放的計畫,及避免全世界溫度較工業時代前增溫攝氏2度。
過去30年來,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水平年年破紀錄,而聖嬰現象很可能在2016年持續,使明年可能還會更熱。
世界氣象組織說:「年均溫受目前聖嬰現象影響最大的一年很可能是2016年,而非2015年。」中央社(翻譯)

3 則留言:

  1. 溫度再持續上升的話地球就只剩下夏天了吧...
    Pu103.39

    回覆刪除
  2. 如果全球暖化的問題在不能好好解決的話到時候沿海居民可能就沒地方住了
    PU103-25

    回覆刪除
  3. 難怪今年的天氣那麼奇怪 都11越多了還沒有很冷 希望之後的天氣正常些
    PU102 34 許子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