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岡米干節展異域風情 長街宴限額搶「Go」

龍岡米干節展異域風情 長街宴限額搶「Go」

旅遊經 2018/03/31 15:24(2天前)

長街宴上菜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一年一度在桃園舉辦的「龍岡米干節」即將登場!這是雖屬台灣,卻展現著異國文化氛圍!桃園龍岡集結了米干美食及滇緬文化,成就全台獨特的異域金三角,為了讓民眾體驗龍岡魅力,桃園市府在100年起開辦了「龍岡米干節」,自起以後,每年皆吸引眾多民眾參與。今(2018)年活動將在4/21、22、28、29兩個周末假期,並改在桃園中壢龍岡大操場舉行。


活動中除了熱鬧的潑水節及火把節雙慶聯歡外,今年再次開放民眾報名參與長街宴,民眾可呼朋引伴共同體驗異域美食。長街宴源自雲南哈尼族習俗,在節慶時候由當地居民共同推出傳統佳餚,招待親朋好友,可說是雲南人的「辦桌」;而今年更加入「跳菜」,這種跳著舞上菜的飲食文化是雲南少數民族獨特的上菜方式,更是宴賓的最高禮儀,欲感受體驗雲南特有辦桌──長街宴的民眾,4/2要好好把握難得的好機會,趕緊上網報名,來品嚐滇緬異國料理!


長街宴菜色圖片示意

 「長街宴」一直以來都是熱門的活動,往往才開放10分鐘即搶購一空,而今年更加入了「跳菜」新亮點!尤其是想要品嚐滇緬風味料理並感受濃濃異國風情的民眾,不可錯過一年一度的好機會,4/2上午10點起於Accupass活動平台開放民眾報名參加4/29所舉辦的「長街宴」,今(2018)共開放60組名額,(採取線上預購方式每組最多6人,每次限購1組),歡迎民眾一起來桃園龍岡享受這獨具文化特色的魅力節慶。
 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s://ricenoodlefestival.tycg.gov.tw/)或愛ㄑ桃粉絲團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