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3歲了 推電池共享、新充電器亮相

2018-03-30 14:49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
gogoro執行長與共同創辦人陸學森(左)表示,Mobile隨車電池充電器不管舊...
gogoro執行長與共同創辦人陸學森(左)表示,Mobile隨車電池充電器不管舊車款或新車款,都可同時換電池+充電池。 記者黃淑惠/攝影

全球創舉!新舊車都可同時換電池+充電池

電動機車大廠gogoro(睿能創意公司)今天3歲生日,執行長陸學森宣布,未來將推出兩大新政策,gogoro Energy Network 能源網路2.0即將遍布全台,另一項全球創舉則是XGoCharger® Mobile隨車電池充電器也正式發表,不管是舊車款,還是新車款,未來都可以「同時換電池+充電池」,讓電動車延伸更多可能,自由搭配,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需求。
gogoro今天釋出新方向,未來除發展電動機車外,也推廣一個電池交換的共享經濟概念 ,目前已經累積6萬名車主,電池交換3.2萬次,代表3年來電池交換夢想已成真。今天gogoro3歲生日,也送一位13個月騎乘10萬公里的車主一台全新的gogoro機車。
該公司表示,電池交換不等於電池租賃,是目前最有效率、最乾淨的節能方案。
陸學森表示,為了加速電動機車市場的普及,gogoro推出 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與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並行,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換電池與充電池雙選擇,打造最完整的能源補給系統,並宣示將拓展服務版圖至全台灣。
陸學森指出,在這個時代我們面臨最大的挑戰之一,便是決定如何以更聰明的方法分配與使用能源,進而對社會以及下一代的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gogoro從2015年發表至今,深受消費者喜愛,現今累積超過6萬名車主,總行駛里程已超過2億公里,電池交換次數也突破1千萬次。短短3年之內,gogoro能源網路已經擁有超過520座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遍布台灣西半部,大約一半的機車騎士在方圓兩公里內即可找到一座GoStation®電池交換站,更有高達74%的機車騎士在五公里內可以順利交換電池。

該公司今也宣布進軍宜蘭、花蓮、台東,於台灣本島所有縣市,提供gogoro的銷售、維修與能源網路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