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10大機場四小龍獨缺台灣! 楊麗環:很丟臉ㄟ!


全球最佳10大機場四小龍獨缺台灣! 楊麗環:很丟臉ㄟ!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19 10:22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在全球被譽為「旅遊聖經」的英國旅遊雜誌《旅行者》日前評選出全球最佳10大機場。韓國、新加坡和香港的國際機場名列前5名,不過台灣桃園機場卻連前15名都有沒。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19)日上午表示,「四小龍當中,只有台灣沒上榜,很丟臉ㄟ!」



楊麗環說,根據英國旅遊雜誌《旅行者》日前評選出全球最佳10大機場,2008年擴建完成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贏得廣大旅客的青睞,一躍成為全球最佳機場,而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分列第2、3名,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也排名第5,結果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竟然連全球前15名都沒有。



楊麗環表示,「四小龍當中,只有台灣沒上榜,很丟臉ㄟ!」



對此,交通部次長葉匡時表示,這就是為何新政府上任後,積極推動桃園航空城的原因,但是由於航空城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因此目前會先進行第一航廈改建工程。





  • 留言者: ♣  呆瓜 ☆
  • Email: h282812345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0-25 13:22:48

桃園機場沒前15名


真的是很可惜


希望桃園航空城完工後


能改善這個問題


 


 


108     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