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打算購地 舉國搬遷

爾地夫打算購地 舉國搬遷
中廣 更新日期:2009/10/20 14:05



馬爾地夫日前召開全球首見的水下內閣會議,雖然此舉發揮了製造新聞,提醒大家注意氣候變遷的效果,不過,它卻沒有辦法解決馬爾地夫迫在眉睫的滅頂危機。



馬爾地夫群島有八成的珊瑚礁島,平均海拔不到一公尺,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前年發出警告,預測明年海平面可能升高半公尺,包括馬爾地夫在內的一些低地國家,將面臨被淹沒的危機。



馬爾地夫已經在做最壞的打算,那就是舉國搬遷,馬爾地夫今年開始,從每年十多億美元的觀光收入中,撥出一部份,成立基金,它們打算用這筆錢來購地,舉國搬遷。





  • 留言者: ~夜*玥~
  • Email: lovely12344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0-21 21:11:17

噢買尬!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美麗的馬爾地夫竟然要面對這恐怖又令人驚訝的危機!難到它真的會永遠消失在大海中嗎?


梁鈺蓁    107    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