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4日晚規模7.3強震 無人傷亡


印尼24日晚規模7.3強震 無人傷亡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10/25 11:50 林亭儀



(法新社雅加達25日電) 負責災害事務官員表示,昨天晚間發生於印尼東部的大地震並未造成傷亡。



災害管理局(Disaster Management Agency)發言人向「法新社」(AFP)表示:「目前為止,沒有傳出死亡、受傷或是損失的報告。我們已經與靠近震央且人口數最多的圖阿爾(Tual)以及薩翁拉基(Saumlaki)地區連絡,當地沒有傳出傷亡報告。」



發言人表示:「雖然規模大,但因震央很深,地震沒有造成重大影響。」(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 留言者: 胖子
  • Email: mk12345652mk1234565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0-28 18:13:55

印尼24日晚規模7.3強震就像當時台灣的921大地震,規模也是7.3強震,他們沒人傷亡,


我們台灣卻死了千人以上的人,我們幾乎都傷在南投。


 


國110 22 阿里不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