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部提早降雪 有的城市刷新紀錄


美國東部提早降雪 有的城市刷新紀錄


中廣 更新日期:2009/10/18 12:35



美國東部有些地區今年已經罕見地提前降雪,有的城市甚至創下降雪最早的紀錄。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賓州州立大學所在地從周五凌晨開始遭暴風雪侵襲,市郊許多樹木及電線桿都被吹倒折斷,地面積雪達15公分,山區積雪更高。賓州大學原訂週末與明尼蘇達大學舉行的球賽也因此取消。



這次提早報到的冰雪,刷新當地自1901年寫下的最早降雪紀錄。



賓州及紐澤西州沿海地勢較低的地區已經出現淹水,預計今天還有一波暴風雨雪襲擊費城地區。



另外在新英格蘭地區,包括紐約州、康乃迪克州有部分地區也都提早降雪,有些民眾還來不及收拾夏季活動的用具。





  • 留言者: 張賢瀚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31 20:34:44
我覺得每一種東西他都要順其自然,如果早或是晚的話,都是不好的,有可能會影響全球氣候的影響,也有可能對動植物照成很大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