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國百年 攝出玉山丰采

迎接建國百年 攝出玉山丰采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12/12 18:39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2日電)迎接建國百年,玉山國家公園規劃舉辦「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玉山之美」攝影比賽,盼透過民眾的鏡頭,捕捉、分享玉山瞬息萬變的美麗與精彩。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玉山之美在於高山景觀生態及原住民人文特色,園區內高山林立、植被帶層次多元、地質地形多變、生物多樣,蘊藏豐富多元的資源,早已吸引無數愛山及攝影人士親近,並留下美麗的丰采。



活動徵件時間自12月20日至明年2月28日止,攝影類組依題材分為高山地景、動植物或其他自然景觀、人文史蹟3項,每類組各取金、銀、銅牌3名,另不分主題選取佳作24名、優選12名。



獲獎作品可獲得獎金及獎狀,各類組最高榮譽金牌獎可獲新台幣3萬元獎金,總獎金31萬元,歡迎喜愛山岳及攝影的朋友踴躍參加。



玉管處長陳隆陞表示,未來將定期舉辦玉山之美攝影比賽,希望藉由參賽者的心靈感受,廣納佳作,持續展現山水的磅礡大氣及其蘊藏的人文脈絡,呈現玉山聖潔之美。991212




  • 留言者: cc_nana041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2-15 20:37:55

哇~


 


玉山可真美呀~


 


真不愧是台灣


 


有這麼美的風景區


 


真讓人讚嘆~


j210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