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今開幕 蔡英文總統站台按讚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今(4)日開幕式,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強調,一個好的地方政府團隊,要發展出城市特色,她肯定桃園市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民間合作舉辦,也推薦國人前往參觀體驗。
蔡英文表示,這是桃園的盛事,去年她來參加農博,已經覺得很很精采、很有特色,後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告訴她,去年只是試營運,今年正式啟動,一定不能錯過,今天證明她來對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2018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展期40天,所在地新屋是台灣的魚米之鄉,也是客家農庄,展現台灣新農業魅力,同時也與企業合作,特別感謝38家企業共襄盛舉、提供許多在地特色,像是入口錦鯉意象由世紀鋼鐵提供40噸鋼材、大同智慧微電網、台塑企業建置智慧溫室、3M展現循環再生材料等。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共有6大主題專區、25個展館,並以循環經濟、科技農業、地景藝術及綠色生活為4大特色,可看到農業所代表的文化、科技與新價值,鄭文燦還說,農業具有價值、文化、內涵,更能展現生命力及魅力,未來台灣新希望絕不能缺少農業。
(工商)

2 則留言:

  1. 希望藉著農業博覽會,讓大家更認識桃園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好了,可以讓大家認試桃園的好1100
    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