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今早發生規模8.2強震!

2018-08-19 08:53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南太平洋群島國家斐濟外海19日上午8時19分發生8.2地震,震央在恩多伊島(Ndoi Island)東北偏北281公里處,震源深度559.6公里。
「大洋洲」的圖片搜尋結果
斐濟位於南太平洋,萬那杜以東、東加以西、吐瓦魯以南的群島國家,由330個島嶼組成。
斐濟島19日上午發生8.2地震,圖中藍點為震央。截自USGS
斐濟島19日上午發生8.2地震,圖中藍點為震央。截自USGS

2 則留言:

  1. 近期天災越來越頻繁,或許是地球展開復仇了吧!人類做了太多地球無法負荷的事!地球就好譬如媽媽,你做的事她大部分都可以容忍,但你只要一踩到她的底線,她就開始發怒了。
    普103 17

    回覆刪除
  2. 位於地震帶上的各個國家長期飽受地震災害所帶來的痛苦,因此防災措施務必要再任何時候都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才能將傷害降低到最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