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路不通 屏東獅子鄉宣布停班停課

2018-08-24 09:2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整府23日宣布今天正常上班上課,引起民眾反彈,今早風雨情形未減,多處路段積水不通,縣府今早9:14分宣布,獅子鄉停班停課。

    今正常上班上課引反彈 民怒轟放假標準在哪裡!

    熱帶性低氣壓狂掃南台灣,造成多處低漥地區傳出淹水災情,彰化縣以南地區昨晚陸續公布今天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唯獨屏東縣「正常上班上課」,但今天屏東地區民眾起床後,發現仍然風大雨大,且昨夜積水家園還未處理,部分路段也嚴重積水,讓網友一面倒留言灌爆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直酸「路都不通怎麼上班上課」。
    根據中央氣象局公佈的資訊,屏東縣屬於超大豪雨地區,今早交通狀況包括,橋樑部分:台26線枋山鄉楓港大橋因溪水暴漲達警戒水位,自8月24日上午08時起執行預警性封閉。
    道路封閉:內埔鄉屏科大往龍泉3叉路口車輛無法通行,林邊鄉台17線261K車輛無法通行,枋山鄉台26線6.5K,車輛無法通行,東港鎮台17線256.3-256.7K東港分局路段封閉,台26線6K~7K間土石流及積水阻礙通行封閉管制車輛通行,台26線與台9線終點楓港叉路口積水達30cm,改行替代道路高架橋,高樹鄉新豐村沿山公路一段不動寺附近車輛無法通行。
    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昨晚發布的停班停課消息,至今早已湧入2千多位網友留言,一面倒怒批「放假標準在哪裡!」、「潘縣長,請問你有為人民著想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